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东部环保电厂配套进场道路建成开通

日期:2019-01-15    来源:深圳侨报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5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东部环保电厂 电厂配套进场道路

  1月11日,记者从区建筑工务局获悉,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东部环保电厂的配套进场道路(又名环保路)正式建成开通。
 
  据了解,深圳东部环保电厂配套进场道路位于坪地街道,起点为现状马塘路,终点接环保电厂北侧进出口,道路全长616米,城市支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两车道,为东部环保电厂配套市政项目。
 
  该项目于2017年6月2日正式开工建设。在施工过程中,施工部门克服了水库区围堰、抛石挤淤,高达11米挡墙及分层回填等施工难题。根据征地拆迁难易程度,区建筑工务局将项目分段推进,连接电厂段约300米于2017年底建成。中间段涉及水库及集体用地征转,项目部紧密配合电厂建设要求,边拆迁边建设,加班加点于2018年9月底完成中间段建设,移交电厂使用。道路起点段约140米,坪地街道办于2018年9月中下旬提供施工工作面,项目部科学组织,精细化管理,严格倒排工期,按天量化,短短三个月完成了该段道路(含挡墙、箱涵及各类管线)的建设,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