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智能电网 » 正文

2018年全球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规模近20亿美元

日期:2019-0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4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控制系统 微电网 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日前发布的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报告称,2018年全球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规模大约为2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至36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到13.01%。
 
  增加对电网的投资,对现有电网的整修以及全球范围内可再生能源的日益普及是推动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发展的驱动力。同时,不断上升的电气化项目和物联网(IoT)的发展以及通信技术可以为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从电网类型上看,在预测期内,离网部分预计将占据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的最大份额。离网部分在2018年引领了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并预计在预测期内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远程/岛屿/离网微电网主要用于为地理位置偏远的社区和发展中国家提供各种电源。
 
  这种增长主要归因于在亚太地区和中东及非洲地区农村地区实现可靠和可持续电力供应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且,这些类型的微电网控制系统在军事基地,采矿和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具有巨大的需求。通过整合太阳能光伏和分布式发电来增加关注以降低柴油燃料消耗进一步推动了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
 
  从所有权类型看,预计私营部门将占据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的最大份额。私营部门在2018年主导了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诸如电力需求增加,发电能力上升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加等因素预计将推动对私营微电网控制系统的需求。此外,对电气化项目的投资不断增加,其中微电网技术的高度部署促使私营企业投资微电网控制系统。
 
  从区域市场来看,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继续主导全球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亚太地区的高增长率可归因于对电网发展的投资增加以及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日益依赖。中国和印度是该地区微电网控制系统市场的最大市场。由于电气化项目投资增加,中国占最大份额,该国占亚太地区最高的装机和配电能力,导致对微电网控制系统的需求增加。
 
  从企业来看,全球微电网控制系统的主要服务商包括ABB(瑞士),通用电气(美国),西门子(德国),施耐德(法国),伊顿(爱尔兰),艾默生(美国),Spirae(美国),Schweitzer(美国),ETAP (美国),S&C Electric(美国),Woodward(美国),PowerSecure(美国),RT SOFT(德国),安泰电气(中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