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监理公司)完成正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结算审核

日期:2019-01-14    来源:国网天津建设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德变电站 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天津电力

  1月8日,在多方积极推动下,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监理公司)完成正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结算审核工作。
 
  正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建设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与天津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实施“1001工程”的重点工作任务,工程结算工作受到高度重视和关注。为确保该输变电工程结算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建设公司在工程建设后期即着手收集结算资料,组织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和审计单位开展结算布置推动工作,明确结算资料提交、结算资料审核、出具结算审核意见等各项关键时间节点要求,提前预估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制定相应计划或方案。在结算过程中,严格遵循国网公司输变电工程结算工作相关要求,对结算工作严格把关,对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通过协调沟通,及时、高效地完成正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结算工作,目前已具备结算请示上报条件,实现了工程投产与结算工作同步完成的目标。
 
  工程结算管理是深入推进公司基建标准管理体系建设,合理控制工程造价的重要环节。建设公司将认真总结本次结算经验,以本次结算审计工作为指导,做好今后各项工程结算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