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2019年 尼日利亚政府将向农村电力领域投入175亿奈拉

日期:2019-01-12    来源:盖德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油气电站 太阳能发电项目

    据尼日利亚《蓝图报》1月9日报道,根据布哈里总统向国民议会提交的预算提案,联邦政府计划在2019财政年度向农村电力领域投入175亿奈拉。
 
    布哈里总统于2018年12月向国民议会联席会议提交了总额为8.83万亿奈拉的2019财年预算提案。在预算提案中,蒙贝拉水电项目10.2亿奈拉,卡杜纳215MW油气电站4亿奈拉,凯什比拉电站输电工程3.3854亿奈拉,天然气和太阳能发电项目3.98亿奈拉。
 
    联邦电力、工程和住房部下属各家机构预算资金分配明细显示,农村电力局的预算资金最多,达175亿奈拉;而电力监管委员会的预算资金最少,为5.8亿奈拉。
 
    农村电力局拟将预算资金用于包括联邦首都区在内的36个州的42个农村电气化项目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