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首座电力与通信业务共享电力铁塔开始运行

日期:2019-01-12    来源:OFweek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勘测 共享电力铁塔

    日前,临汾110千伏港浮线27号铁塔成功挂载通讯发射基站,标志着山西省首座电力与通信业务共享电力铁塔开始运行。

    据了解,2018年11月,临汾供电公司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签订了共享铁塔及租赁合作协议。双方以在运的110千伏港浮线27号铁塔为试点,综合考虑确保电力线路、通信设备安全运行的技术条件、规程规范,委托国网山西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进行荷载校核,确定需满足的共享条件。临汾铁塔公司根据临汾供电公司审定的“110千伏港浮线27号安装通信设施施工三措”进行现场施工,国网临汾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安排专人全过程现场把关。
 
    据悉,目前,塔上安装工作已全部结束,经双方现场验收合格,近期将正式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