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与法国签署国家间可再生能源技术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合作 新能源

  印度政府周四批准了印度和法国之间的协议,以加强双方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技术合作。
 
  根据官方声明,“政府内阁已批准印度和法国之间关于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该谅解备忘录于2018年10月3日签署。”
 
  印度和法国的目标是建立合作机构关系的基础,以便在互利,平等和互惠的基础上鼓励和促进有关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问题的技术双边合作。
 
  声明还补充说,技术合作将包括成立联合研究工作组、试点项目、能力建设计划、考察、案例研究以及经验/专业知识的分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