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电力检修公司员工带电消除线路缺陷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电力 电力检修 带电作业

  1月4日,福建电力检修公司带电班在500kV泉岗II路开展新年首次带电作业,顺利完成#46塔下相跳线悬垂线夹子导线脱落带电消缺工作。
 
  500kV泉岗II路#46塔下相跳线#1子导线,由于长期受风力振动作用,子导线从悬垂线夹脱出,偏离预定位置,下垂1米。若不及时处理,大风气候条件下易左右摆动,与铁塔安全距离不足,有造成单相接地短路事故的风险。正值处于严寒天气,电网处于冬季大负荷期,带电消缺刻不容缓。该公司带电班收到消缺任务后,迅速组织现场勘查,编写消缺方案。新年新气象,此次带电作业为新晋工作负责人组织全过程开展,充分展示班组着力培养青年技能人员良好氛围。
 
  岁末年初,该公司带电班将严把安全责任落实关,构筑一条全员参与的安全防线,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度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