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辽宁盛京升压500kV输变电工程一次公示

日期:2019-01-11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京开关站 500kV输变电工程 辽宁电力

公 示
 
本工程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特此公示
 
  为切实保护公众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保护工作的公开性和民主性,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有效遏制环境违法行为,现将辽宁盛京升压50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简要介绍
 
  项目名称:辽宁盛京升压500kV输变电工程
 
  项目概况:
 
  (一)线路部分
 
  将降压运行的盛京变~沈东变2回、导线截面为4×400mm2的线路升压至500kV运行,线路长度约为2×19.8km。
 
  (二)变电部分
 
  盛京开关站升压扩建工程:本期装设2组1500MVA主变,每组主变低压侧各装设1组60Mvar低压电抗器;本期扩建2回500kV间隔,并将2回至沈东变间隔退出改为备用出线间隔。
 
  沈东500kV变电站扩建工程:本期工程扩建2回500kV出线至盛京变。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佟先生 电话:024-23145408 传真:024-23850002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南京普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15640434048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环境现状调查→工程分析及环境影响预测→污染防治对策分析→环评结论
 
  (2)主要工作内容
 
  工程分析、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环境保护措施、建设项目的合理性综合论证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本次公众参与主要征询项目周边居民或相关单位对该建设项目选址、环保措施以及其它与环境相关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联系,其公众参与意见将作为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参考依据。
 
  公众意见表的链接方式:见附件
 
  公众意见表的提交方式:13252865482@163.com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