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朗坤闪耀“典赞·2018科技江苏” 武爱斌获评“年度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日期:2019-01-10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爱斌 朗坤智慧 年度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1月9日,作为2018年江苏科学传播界的首次年度盛典,由江苏省科协等支持,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等主办的“典赞·2018科技江苏”年度项目评选揭晓典礼在南京启幕。活动现场,6位院士分别揭晓了“年度十大科技事件”、“年度十大科技创新创业人物”等殊荣,本次活动由人民网、凤凰网、腾讯网、荔枝网联合网络直播,观众人数超过三百万。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爱斌获评“年度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武爱斌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对朗坤及自己的肯定与认可,并与大家分享三点创业感受:
 
  创业永远在路上。创业者一定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专注前行。

 
  企业一定要自觉融入社会,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作为一名企业家,首先要有好的身体,要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想客户所想,关爱员工。这样企业才会基业长青,可持续发展。

 
  企业一定要重视研发投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创新,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朗坤在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把几乎所有的销售收入都投入到研发上,厚积薄发,朗坤的身影才得以活跃在“一带一路”的数字化建设中,活跃在进口替代的过程中,活跃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中。

 
  武爱斌最后表达了对江苏创业者们的希望和祝福:江苏是科技大省,是科技创业的沃土。诚挚邀请全球的科技企业家来到江苏,一起创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聪明才智,贡献青春力量,建设美好新江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