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扩大技术创新合作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0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上海电气 电力技术合作

  1月7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总部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郑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温枢刚对郑建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电集团近期发展规划和经营情况。温枢刚表示,华电集团与上海电气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历史。2019年是华电集团对标世界一流、加快“三个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2218”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期待双方在技术创新、国际业务等领域扩大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郑建华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华电集团是国家重点骨干能源央企,承担着保障国计民生的重要使命。希望通过深化与华电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推进重型燃机、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等核心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