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8年乌克兰绿色能源发电量增加2倍

日期:2019-01-10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电力 绿色能源发电 乌克兰发电量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1月3日援引乌克兰国家节能署消息,2018年乌克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了近2倍。
 
  “2018年,乌克兰绿色电力快速发展。全年安装了813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站。其中包括:64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70兆瓦的私人家庭电站(9个月)、68兆瓦的风电站、13兆瓦的生物质发电站、12兆瓦的沼气发电设施和4兆瓦的小型水电站。总投资达7.3亿欧元。
 
  “总的来说,目前乌克兰拥有224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站,是2017年底的1.5倍(约1,500兆瓦),”该机构补充说。国家能效署负责人谢尔盖·萨夫楚克认为,现在重要的是保持“清洁”能源发展的积极态势,“为国家引入一种新的,但已经在世界主要国家流行的点拍卖支持系统。”有关过渡到拍卖的相应法案(第8449-d号)已经于去年12月20日通过了最高拉达的一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