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太阳能项目获世界银行1亿美元贷款

日期:2019-01-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太阳能项目 电力贷款 太阳能项目

  巴基斯坦政府与世界银行签署了一项价值1亿美元的协议,以支持信德省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该国东南部的信德省发展太阳能。
 
  政府表示,信德省的地区政府将再捐助500万美元。
 
  据世界银行称,信德太阳能项目始于2013年,预计将于2023年开发。该项目分为四个步骤:通过竞争性招标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分布式发电PV的采购和部署;在没有电网接入的地区开发住宅离网太阳能;并加强输电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援助,以支持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在预算总额中,4,000万美元应用于大规模光伏发电,预计这一数量将达到400兆瓦的容量;2500万美元用于分布式发电,计划约20兆瓦;离网发电和输电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技术援助分别占30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世界银行国家主任Illango Patchamuthu说:“这些项目将通过太阳能的发电来满足信德省的能源需求,并通过开伯尔山口走廊沿着区域连通性和私营部门的发展来支持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之间的电力贸易。”
 
  世界银行表示,信德省是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因为它拥有优质的太阳能资源和充足的非耕地以及私营和公共部门的电力公用事业单位,是该国唯一的省级输电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