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迪拜太阳能园区已完成太阳能塔128个支柱的建设工作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太阳能园 太阳能塔 迪拜电力

  近日,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表示,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第四阶段的建设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目前已经完成了太阳能塔128个支柱的建设工作。
 
  这是Dewa不断努力加速迪拜转型为全球清洁能源中心的一部分。该项目投资136亿美元,到2030年总装机将达到5000兆瓦。太阳能园区的第四阶段将使用3种技术生产950兆瓦的清洁能源,600兆瓦来自抛物面镜,100兆瓦来自太阳能塔,250兆瓦来自光伏板。项目负责人强调了将确保项目最高标准的安全,以及质量的重要性。
 
  据悉,该项目已经取得了许多世界纪录,其将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太阳能塔,海拔260米,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热能储存能力15个小时,这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供应能源。此外,项目还实现了最低水平的电力生产成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