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孟加拉米尔萨莱双燃料电站项目桩基工程顺利开工

日期:2019-01-08    来源:湖北工程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8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燃料电站 孟加拉米萨莱项目 孟加拉国电力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米尔萨莱150MW双燃料电站项目工程桩基工程正式开工。业主方现场工程师、项目现场工程师共同见证了这一标志性时刻。
 
  当日上午8点,按照工期进度计划,油罐区第一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历时9小时,于15点15分完成本桩浇筑工作。孟加拉米尔萨莱EPC项目部经过统筹安排,同时与业主、设计、建安等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 确保了桩基施工关键节点的顺利实施,为本项目工程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孟加拉米萨莱项目位于吉大港北面70公里处的工业园区,这里将建成一座国家级的大型工业园,建成后的电厂将成为吉大港市、米萨莱工业区的主力发电厂。本项目受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女士的高度关注,她对该电厂,以及工业园未来的发展抱有非常大的信心,并希望工业园能够尽早建成,早日带动孟加拉国的经济发展。
 
  该项目于今年3月签订合同,湖北工程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为充分发挥公司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的一体化优势,在公司的全面部署、精心策划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湖北工程公司力争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在海外市场优质标杆的EPC工程燃油电站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