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第一家酒店安装使用电池储能系统 每年将节省2万英镑电费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8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英国电池储能 锂离子电池储能

  日前据悉,位于英国爱丁堡公园的Gyle Premier Inn酒店安装了一个电池储能系统。将在非高峰时段采用电网的电力充电,每天将为酒店200个房间的供电数小时。
 
  该酒店采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每年将节省2万英镑电费。而在充电两小时之后,它可以为该酒店(包括餐厅)供电长达三小时。
 
  Premier Inn的母公司Whitbread公司表示,尝试采用电池储能系统将有助于其实现到2025年将碳排放量减半的承诺。
 
  Whitbread公司能源和环境主管Cian Hatton表示:“这个酒店成为英国首个采用电池供电的酒店,这令人激动,这是一项创新,可以节省资金,确保供电安全,并支持向更灵活的电网过渡。”
 
  电力公司E.ON为该酒店提供并安装了电池储能系统,并将从格拉斯哥(Glasgow)的能源管理中心远程管理电池的工作量和效率。
 
  E.ON公司客户账户主管Richard Oakley表示:“爱丁堡公园的Premier Inn已经是一家节能型酒店,这得益于我们在格拉斯哥的控制中心对其系统的远程监控和管理。通过增加电池储能系统的灵活性,我们还可以帮助Whitbread公司的储能系统进行升级,即在电价较低时从电网中获取电力,在高峰时段存储电力,并将电力销售回电网,以帮助平衡电网的供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