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与中国中铁携手拓展海外电力市场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8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中国中铁 海外电力市场

  1月4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中国中铁总部举行。华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与中国中铁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出席签字仪式并进行座谈。
 
  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刘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发电产业、国际业务、金融科技等领域达成共识,开展战略合作。
 
  温枢刚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发展战略、业务组成和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华电集团与中国中铁合作历史悠久、潜力巨大。立足新起点,希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更广领域及海外市场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长进指出,华电集团是能源央企,综合实力雄厚,为保障国计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中铁和华电集团同属中央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大力推进国内外各项业务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华电集团、中国中铁相关部门负责人,华电置业、中铁建工、中铁二局、中铁五局、中铁北京工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