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力拓与蒙古政府签署电力协议,为Oyu Tolgoi铜矿供电

日期:2019-01-02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02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拓集团 蒙古电力 电力合作 铜矿供电

  外媒12月31日消息,力拓及蒙古政府已签署一项协议,为该矿商旗下的巨型铜矿Oyu Tolgoi到2023年中以前供电,双方均表示,这项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看在长期纷争之后双方彼此都向前迈了一步。
 
  Oyu Tolgoi是力拓推进其投资组合从铁矿(490, -3.00, -0.61%)石向多元化发展的核心项目,但其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因蒙古政府针对如何最大限度地为该国带来方面存在争议。
 
  该位于中国南部边境附近的地下扩张项目耗资53亿美元,预定将在下个十年初开始首次生产,将创建全球最大的铜供应商之一。
 
  根据这项新的协议,这座300兆瓦特的发电厂将从2020年开始为该矿供电,该发电厂接近Tavan Tolgoi煤田。
 
  蒙古政府持有Oyu Tolgo一项目34%股权,其余由Turquoise Hill Resources公司控股,进而力拓控股5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