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广东汕头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投产运营

日期:2018-12-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厂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粤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备受关注的练江整治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广东汕头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7日投产运营。
 
  汕头潮阳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目前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面积123亩,一、二期总投资约10.38亿元(人民币,下同),设计处理规模为2250吨/天。该发电厂的投产标志着当地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乃至练江整治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该项目按照国家3A级最高标准建设,首期工程投产后,年发电量预计1.7亿度至1.9亿度左右。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机械炉排炉技术,烟气排放达到并优于最新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污水综合处理后生产回用,不对外排放。
 
  该厂二期投资约2.38亿元,增加一条750吨/天的焚烧生产线,1套装机容量为18MW的汽轮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