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约旦启动实施国家绿色增长计划

日期:2018-12-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7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约旦电力 绿色能源 可再生能源 电力水利资源

  《约旦时报》报道,约旦于12月24日启动国家绿色增长计划(NGGP)的实施准备工作。NGGP最早于2017年5月立项,由德国联邦环境部资助,约旦环境部和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实施。计划为期2年,涉及100多名国家和国际专家。
 
  约旦环境大臣表示,NGGP拟在可再生能源电力水利资源效率、废物污水管理、绿色建筑、生态旅游、交通、农业和能力建设等绿色行业吸引投资,具体包括上述行业的24个项目,是中东北非地区首个此类计划。计划中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重点是风能和太阳能发电,主要由公共部门、私营部门以及机构捐助提供资金。
 
  NGGP旨在引导绿色增长项目,将相关政策和投资与国家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此计划将帮助约旦实现能源安全、创造就业、减轻国家预算负担、实现可持续经济增长和社会包容,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将约旦纳入全球清洁能源地图。
 
  2017年,阿拉伯联盟要求约旦对其22个成员国分享NGGP经验,这是对约旦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努力的极大认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