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北京世园会园区电力工程完成50% 明年4月29日正式开园

日期:2018-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6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世园会 世园会电力工程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明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三大场馆建设工程已接近完成,园区建设近于收尾阶段,筹办工作从工程建设全面转向运营管理和参展服务。
 
  这是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2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的。他介绍,2019年北京世园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博会。
 
  谈到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他表示,截至目前,中国馆、国际馆和生活体验馆等三大场馆建设工程已接近完成,剩余部分装饰装修和园林绿化、道路铺装等工作。
 
  他称,园区市政基础设施已基本完成保障工作,一标段燃气、路灯照明、树木栽植、路缘石、人行步道等已完成,电力工程完成50%;二标段中国馆、国际馆能源站已完成装修,温室能源站已完工。
 
  此外,园艺小镇北侧接待中心和小镇南侧实现结构封顶,机电安装和室外景观工程正逐步推进。园区周边停车场电气、停车位、临时道路均已完成。
 
  发布会上,负责人还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项目实施加速推进。其中,国家速滑馆工程加快建设,北京冬奥村、国家体育馆改扩建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此外,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办公楼项目,目前钢结构工程主结构构件已全部安装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