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AP1000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编制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18-12-26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P1000 核电生产运营标准 山东核电

  12月17日,山东核电向国家电投集团报送了10份AP1000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至此,88份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全部完成, AP1000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编制工作全部完成。
 
  2013年8月,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和要求,山东核电启动生产运营标准化工作。为确保产品的质量,该公司成立了生产运营标准化项目工作组,编制并发布生产运营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对每年度编制的产品,组织专业组、项目工作组进行审查会,对产品质量进行审查把关,并提出修改意见。
 
  根据总体编制计划, 88份生产运营标准化产品覆盖综合计划与统计、人力资源、安全质量、经验反馈、保卫、生产准备、调试、运行、维修、保健物理、技术支持、移交接产、信息文档13个领域,共15个部门约100余人参与了产品编制及审查工作,产品广泛借鉴参考了国内、外核电行业相关领域的良好实践,对山东核电在生产准备及生产运营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总结。
 
  核电生产运营标准化工作对于集团公司核电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所形成的标准化产品对于新建(或扩建)核电项目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是集团公司核电管理专业化、标准化的有效途径和战略举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