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菲律宾迪格宁2X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建设进入年底冲刺

日期:2018-12-25    来源:上海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5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菲律宾电站 上海电建

  菲律宾迪格宁2X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年底冲刺进行时,一周内完成汽轮机低压缸就位及锅炉封门两大重要节点。
 
  在12月20日1号机组低压缸外缸A和B下半顺利就位,标志着汽轮发电机组进入安装高峰阶段的开始,为后续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汽轮发电机组为GE公司供货的单轴、四缸四排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低压缸外形尺寸为8500×6430×3250毫米,低压外下缸净重46.25吨,利用汽机房行车完成就位。
 
  12月22日1号锅炉前炉膛顺利封门,标志着该机组锅炉大件吊装作业完成,为水压试验奠定了坚实基础。锅炉为上海锅炉厂供货的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螺旋管圈直流炉,单炉膛、一次再热、采用四角切圆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锅炉。此次吊装构件长21米、宽15米,包含冷灰斗水冷壁,刚性梁、支撑、临时加工及脚手架,总重145吨,采用炉前布设2台卷扬机、炉后布置2台液压提升装置进行抬吊作业。
 
  作为菲律宾在建的最大电站EPC项目,设计及采购已基本完成。在项目领导的统筹领导,各专业的策划配合下,一周内完成双节点,成绩可圈可点,但是为了保证这个“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早日竣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攻坚克难,团结一心,安全、高效的完成各个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