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供电加快配电网智能化升级改造步伐

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 智能配电 智能电网

  12月18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在汉台区中心变中江线支线的将坛西路和康复路口等处进行10千伏开关的升级改造。当天该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充分利用一天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将智能化开关逐一更换完毕。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按时给客户供电,该公司运维管理部门制定详细的管理方案,施工部门和单位制定施工计划,对安全、质量和进度都做出了具体要求,提前做好了人员、物资、工器具和车辆准备,并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人员和设备运行安全。
 
  由于施工地点在市区道路边上,为保证行人和车辆安全,他们在各施工点设置了安全隔离网,在施工地段两侧道路上放置“电力施工车辆慢行”标示牌。在施工中,到位人员和安全监察人员均到场,保证现场安全“可控在控能控”,确保这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据悉,今年汉中市汉台区将升级改造90余台10千伏开关。目前,已经完成升级改造56台,年底将完成90%的工作量。该项工作完成后,将有效提升汉中配电网的运维管理水平,保障汉中市汉台区广大客户用电更加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