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藏区最大水电站两河口首台机座环成功吊装

日期:2018-12-20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冉昱呈

国际电力网

2018
12/2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发电量 机电

    日前,藏区最大水电站——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地下厂房迎来一重大施工节点,首台6号机组座环顺利吊装完成,为工程后续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指挥哨声响起,厂房内550/100吨桥机吊着298吨机组座环缓慢向机坑移动。经过平移、下放、调整、定位,座环顺利安装在6号机窝的座环支墩上。

两河口水电站地下厂房内布置6台单机容量50万千瓦的水轮发电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110.62亿千瓦时。首台机组座环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进入机电安装高峰期。在之后的机电土建交叉作业过程中,成都院将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风貌,努力做好地下厂房混凝土浇筑、机电安装各项设计工作和现场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