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百色百矿集团德保电厂PC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8-12-19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9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保电厂 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广西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电源工程2×350MW级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2号锅炉第一根钢架顺利吊装,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百矿集团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位于百色市德保县马隘铝产业园区内,该项目包括建设30万吨铝水工程及2×350兆瓦电源工程。项目配置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电解槽型,采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充分利用当地氧化铝资源,就地转化产能。湖北工程公司建设范围为电源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施工及具备投产条件的设备、材料的采购。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湖北工程公司充分发挥一体化营销优势,实现在国内大型火电总承包业务上的重大突破。
 
  在该项目2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前,项目部对所有吊装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在所有吊装准备工作完成后,8时50分吊车起钩,8时58分立柱就位,整个过程安全有序的进行。
 
  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是锅炉安装中的第一个重大节点,为保证此节点按时顺利完工,项目部编制了锅炉钢架安装方案,并经监理及业主的审批合格。我方人员进场后,在进行钢架吊装准备过程中,湖北工程公司积极与监理、业主进行沟通,安装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在领导的精心组织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之下,第一根钢架得以顺利吊装。同时,吊装前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联合检查验收,确保吊装安全及质量。
 
  下一步,湖北工程公司广西百色百矿项目部全体人员必将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各项工作,确保今后各个节点顺利按时完工,以匠心精神,建设精品工程,以回馈业主的信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