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英国提倡汽车智能充电 以缓解电网压力

日期:2018-12-19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9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汽车智能充电 英国电网

  英国运输部宣布,从2019年7月起,所有政府资助的家中安装的充电点必须使用创新的“智能”技术,以帮助减少电网的电动汽车充电压力。
 
  该部门表示,按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零排放之路战略”的要求,从截止日期开始安装的所有充电器必须能够远程访问,并且能够接收、解释和响应信号。周五发布的声明还证实,电动汽车房屋收费计划(EVHS)也将继续保持现有形式,每次安装可获得500英镑的补助。
 
  英国政府迫切需要安装智能充电器以降低电网压力。这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电动汽车对电力供应系统的压力,并降低了相应成本,而且通过鼓励车主在非高峰用电时期充电,也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
 
  上个月证实,监管机构Ofgem已经批准了一项为期三年的项目,该项目将评估插电式车辆对该国能源电网增加的电力需求所造成的后果。该评估将由英国天然气公司所有者Centrica和Uber领导,旨在衡量道路上不断增加的电动汽车对提供英国电力的电缆和变电站的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