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以色列计划2030年前停止燃煤发电

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电力 燃煤发电 清洁电力

  12月17日,以色列政府表示,将于2030年前停止使用煤炭,并与其他国家一道,致力于向更清洁的能源转变。
 
  由加拿大和英国发起的发电弃用煤炭联盟(Powering Past Coal Alliance)旨在逐步减少燃煤发电量,并支持在政府和企业政策中使用清洁能源。该联盟支持到2030年减少经合组织国家煤炭的使用,到2050年减少全球煤炭消费量。
 
  目前,已有28个国家和地区加入了发电弃用煤炭联盟。
 
  以色列能源部长尤瓦·施泰尼茨(Yuval Steinitz)表示,能源部正致力于加速发展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并将继续减少大气污染。
 
  一直以来,以色列都在减少煤炭使用并向天然气转变。以色列能源部和环境部发布联合公告指出,自2015年以来,以色列政府已采取措施将燃煤发电量减少25%,而碳排放量也下降了大幅下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