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国际多个海外项目签约启动

日期:2018-12-14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海外项目 东方国际

  东方电气第一个输变电总包项目生效履约
 
  值马尔代夫柴油机发电及海水淡化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之际,2018年2月,东方国际在马尔代夫又签订了马累岛环网(一期)总承包项目合同。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积极准备,项目日前已正式生效并进入全面而紧张的执行阶段。
 
  马尔代夫马累岛环网(一期)总承包项目将在马累岛、机场岛和胡鲁马累岛分别建设一座132/11千伏变电站,三个变电站之间将铺设132千伏电缆线路,电缆线路将通过新建成的中马友谊大桥。该项目建成后将马累岛、机场岛和胡鲁马累岛的电力系统连接成一片,以保障大马累地区(上述三个岛屿)的电力供应和电力安全。
 
  该项目是马尔代夫国家第一个132千伏高电压等级线路网络,也是东方电气第一个输变电总包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马尔代夫国家第一个电网,实现整个国家电网从无到有的突破,对马尔代夫国家的电网建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越南市场签订首个太阳能光伏项目
 
  继7月份东方国际收获越南宝乐B水电站项目全厂机电供货合同后,11月10日,东方国际与福友电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内签订了越南福友电力1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EPC合同。
 
  福友电力1光伏项目是东方国际在越南市场耕耘多年后获得的第一个新能源(光伏)项目。该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宁福县藩朗镇,项目容量为30兆瓦。
 
  福友电力1光伏项目的签订,为东方电气进一步深耕越南市场、发掘新的潜在客户奠定了坚实且深厚的基础。
 
  巴布亚新几内亚两个水电站项目正式签订并履约
 
  近期,巴布亚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阳开水电站、瓦伦哥水电站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巴新国家电力公司总部举行。巴新国家电力公司总裁、东方国际成套二部总经理及AG公司总经理分别代表巴新国家电力公司及DEC-AG联营体在合同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巴新国家电力公司总裁充分肯定了东方电气短期内在巴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东方电气再接再厉,为巴新的电力市场建设做出贡献。
 
  阳开水电站项目位于巴新东高地省的拉姆河,距港口城市莱城约130公里。瓦伦哥水电站位于巴新东新不列颠省可可坡市西南约30公里处。以上两水电站项目建设资金均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融资。
 
  巴布亚新几内亚为南太平洋西部岛国,是大洋洲第二大国。阳开水电站和瓦伦哥水电站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东方国际在巴新市场深耕细作的胜利成果。东方国际将继续在巴新践行“进入市场、站稳脚跟、稳步拓展、规模经营”的市场开拓方针,为实现规模化经营继续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