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印度可再生能源项目容量达46500兆瓦

日期:2018-12-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4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力 可再生能源项目 印度新能源

  据报道,印度目前拥有容量为46,5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用于增加容量。这包括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项目以及可能很快出价的项目。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秘书Anand Kumar先生在一次行业活动中表示,“我们已经安装了73.35吉瓦,价值21.5吉瓦的项目正处于不同的实施阶段,另外25吉瓦的项目处于不同的招标阶段。”
 
  他补充说,印度已向全世界承诺,到2030年,其40%的发电能力将来自非化石燃料,到2022年将安装17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包括100兆瓦太阳能,60吉瓦的风能项目和10 吉瓦的小水电项目。
 
  专家表示,这项计划的成功将取决于多种因素。印度评级与研究部高级分析师Ankur Agarwal表示,卢比贬值和保障税的增加可能会增加关税和疏散基础设施仍然是一个挑战。
 
  Agarwal先生表示,“最好的多风地点主要集中在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大多数多风地点的可用性仍然是一个挑战。此外,他们与太阳能竞争疏散基础设施,因为许多多风的地方也拥有良好的太阳能资源。涡轮机制造商也构成威胁,因为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也是运营商。”
 
  在浮动太阳能发电新计划,授予制造业相关太阳能项目和海上风能项目的支持下,印度政府将实现175吉瓦可再生能源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