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71家!天津首批售电公司名单 1月4日前需提交入市协议

日期:2018-12-13    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3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电力交易 售电公司公示 入市协议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天津市第一批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及《关于第一批注册生效售电公司后续工作的通知》,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71家售电公司在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本次生效的售电公司均为无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
 
  售电公司应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纸质版材料,完成本公司入市协议签订,并于1月4日前将纸质资料与入市协议通过邮寄或预约上门方式提交至交易中心。
 
  详情如下: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天津市第一批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至2018年12月1日,对拟在天津开展售电业务的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71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未收到市场有关方面对以上71家售电公司提出的异议及投诉。
 
  按照《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天津市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实施细则(试行)》(津发改规〔2018〕9号)等文件规定,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71家售电公司在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本次生效的售电公司均为无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具体生效名单详见附件。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2日
 
  附件:
 
  表一天津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的售电公司
 
 
  表二 北京电力交易平台推送的售电公司
 
 
  关于第一批注册生效售电公司后续工作的通知
 
  各售电公司:
 
  依照《天津市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实施细则》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做好售电公司参与电力直接交易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保证售电公司后续工作有序开展,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交易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售电公司数字证书办理与绑定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1、数字证书办理:首次注册的售电公司需办理数字证书,已有证书的售电公司可视本公司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增补数字证书。
 
  2、数字证书绑定:售电公司收到数字证书后,将数字证书配置文件导出并发送至交易中心售电公司注册专用邮箱tjdl_sdgs@126.com(邮件中务必填写联系人姓名及其手机号码)。
 
  3、数字证书登陆测试:交易中心对售电公司数字证书登录权限配置完毕后会通过邮件中提供的联系方式告知,届时请各售电公司进行系统登陆测试。
 
  售电公司数字证书办理、绑定、测试说明可参照《电力交易平台CFCA数字证书办理及绑定指南》及《天津电力交易平台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处理指南》相关内容。
 
  二、售电公司纸质资料提交及入市协议签订工作。售电公司应严格按照《天津市售电公司注册工作指南》(可在天津电力交易平台市场服务模块下载)要求准备纸质版材料,完成本公司入市协议签订,并于1月4日前将纸质资料与入市协议通过邮寄或预约上门方式提交至交易中心。要求各售电公司提供的纸质资料与平台上提交的资料一致。
 
  三、按照市有关部门要求,售电公司应按照电力交易中心编制的“市场化购售电合同(范本)”开展相关业务,合同范本将于近期在天津电力交易平台发布。
 
  四、各售电公司请及时关注天津电力交易平台发布的有关通知。
 
  五、注册过程遇有关问题可咨询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相关人员。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29号邮编:300010
 
  官网地址:https://pmos.tj.sgcc.com.cn
 
  交易中心专用邮箱:tjdl_sdgs@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14:00-17:00
 
  交易大厅客服电话:022-24406293
 
  技术支持电话:022-24406291
 
  业务联系人及电话:
 
  陈文福 022-24406208
 
  任博强 022-24406251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2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