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英国公司上调太阳能兼储能项目装机量

日期:2018-12-13    来源:PV-tech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电力 太阳能电站 储能项目

  今年一月,INRGSolar透露,公司把英国钢铁公司位于Broughton和Scunthorpe的工厂用于开发120MW太阳能电站和50MW电池储能项目,项目并入当地132kV电网的。目前项目处于公众咨询的第二阶段。潜在项目已升级,包含了150MW太阳能光伏和90MW电池储能项目。
 
  该项目是英国超过50MW审查门槛的两个项目之一,需要经过国家规划局的审查。随着计划的成熟,更多的细节已公布。预计项目将在11个月内开发,所有的物资交付路线都设计为避开附近的布劳顿镇。一项综合生态计划已就位,内容涵盖鸟类和蝙蝠箱、本地灌木丛和指定用于筑巢鸟类的区域。
 
  有趣的是,项目预计寿期为35年,这展示出项目寿期整体延长的趋势。自2011年之后的首个建成周期内,预计英国在运光伏电站将继续发电,运营时间将远超25年预期,或会维持30-40年。
 
  在这35年内,INRG预计该项目将通过商业利率付款为当地带来逾1500万英镑(合1900万美元)的效益,这笔资金可用于本地服务。
 
  INRG目前正致力于通过新一轮咨询征求对这些提案的更多建议,公司安排的一系列社区活动定于本周开始。第二阶段的咨询期将持续至2019年3月4日,先于最终开发批准令申请。最终开发批准令申请预计将于2019年二季度提交。
 
  公司在网站上发布的《社区咨询声明》指出,预计2020年年初项目才会开工,这意味着项目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发电。
 
  小乌鸦并不是唯一一个追求重大基础设施规划路线的重要太阳能电站,HiveandWirsol开发的CleveHill太阳能电站也在申请开发批准令。
 
  上个月,这家合资企业提交了开发批准令申请。经过社区咨询后,公司修改了项目计划以减少覆盖地区。目前项目预计耗资为4.5亿英镑(合5.67亿美元)。
 
  CleveHill最初计划在该地区安装100万块组件,现在的计划是约88万块组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