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总容量为7.5MW!大唐苏电新能源签订首份分散式风电开发协议

日期:2018-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大唐 风电场

  12月10日,大唐苏电新能源与江苏万茂纺织有限公司签订首份分散式风电开发协议,协议规划建设总容量为7.5MW。
 
  在签约仪式现场,大唐苏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理介绍了大唐央企品牌在江苏区域新能源发展优势及实力,及省公司和公司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江苏万茂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霞彬对江苏万茂纺织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态全力做好项目开发的配合工作。
 
  在在省公司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大唐苏电新能源与建湖县上岗工业园区能源规划布局、综合能源供应达成合作意向。首份分散式风电开发协议的签订,为省公司新能源项目多元化发展做好开篇布局。下一步,公司将与合作单位一起积极沟通政府相关部门,完成项目核准手续的办理,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