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葛洲坝:签署15亿美元海外水电站项目合同

日期:2018-12-13    来源:能见App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集团 海外水电站项目 水电合同

  葛洲坝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阿拉伊-奥伊尔有限公司签订了哈萨克斯坦腾太科河上游5座梯级水电站项目合同协议。腾太科河上游5座梯级水电站装机约480MW,本项目内容包括5座梯级水电站的大坝、引水隧洞、厂房、机组、辅助设施和220KV输变电线路等。项目合同金额为15.01亿美元,折合102.94亿元,总工期60个月。
 
  公司表示,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数额目前还无法预测,今后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