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将取消电动汽车补贴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2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电动汽车 汽车补贴

  据报道,美国政府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日前表示,美国将终止对电动汽车的补贴。
 
  根据美国目前的法律,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2500美元到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但如果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销量超过20万,这一税额减免将逐步取消。
 
  今年10月,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兼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主席约翰巴拉索提出了一项法案,以彻底取消联邦政府的税收补贴。但另一位共和党参议员迪恩·海勒建议提高目前有资格获得税收减免的电动汽车销量上限,而且,包括特斯拉、通用汽车和日产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呼吁国会取消电动汽车税收减免的上限。
 
  库德洛表示:“经过进一步调查,我们认为包括电动汽车补贴在内的所有补贴都将在2020年或2021年年底结束。只有这样,市场才能处于一个自由竞争环境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