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18年澳大利亚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超过144亿美元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电力 储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投资

  总容量14.6GW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建造,代表超过200亿澳元(144亿美元或127亿欧元)的投资组合。
 
  这些数据是由清洁能源委员会(Clean Energy Council)于今日发布的。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凯恩?桑顿(Kane Thornton)表示,2018年是该行业创纪录的一年。上述金额不包括对今年已完成的项目的投资,这些项目又可以增加60亿澳元。
 
  “正在进行的项目总价值是去年年底的两倍,”桑顿说。
 
  根据清洁能源委员会的数据,目前有超过80个风力和太阳能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投资额和产能最大的部分位于昆士兰州。
 
  “不管结果如何”,桑顿批评该国缺乏长期能源政策的确定性。“随着年底的临近,我们离国家、两党共同制定能源和气候政策的目标还很遥远。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我们比开始时走得更远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