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首套光热蒸汽发生系统主设备发往青海

日期:2018-12-12    来源:国资委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光热蒸汽发生系统 光热发电

  近日,由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项目蒸汽发生系统主设备发往海南州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这是上海电气承接的首个太阳能光热蒸汽发生系统成套供货合同项目。
 
  青海共和50MW塔式光热项目是国内首批20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之一,位于青海海南州共和县塔拉雅上规划的海南州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该项目于2017年12月26日签约,总投资约12.22亿元,生产运行期25年。上海电气提供包括蒸汽发生系统主设备及附属管道、阀门和仪表。当天发运的蒸汽发生系统主设备是项目的核心部分,包括预热器和再热器、汽包、电加热器及低负荷预热器等。产品发运后,上海电气还将继续做好后续批次发货及现场安装与调试指导等工 确保项目建设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