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国际电力概况 » 正文

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深陷困局 计划提升电价“脱困”

日期:2018-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电力 南非电价 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

  记者11日从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Eskom)证实,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电费提高至少15%的消息属实。该计划将于明年1月公布,并在南非的9个省份举行听证会,征询公众意见。
 
  目前,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深陷经济困境,特别是12月推出的限电令,使其饱受公众批评。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内部根深蒂固的腐败、裙带关系以及管理不善等原因,使其前景越来越不被公众看好。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方面承认,限电是由于发电机组维护不佳造成的,由于缺乏必要的维护,几个重要发电机组已经出现问题,而限电令的推出使得南非当地经济直接受损。
 
  事实上,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此次提出将国家电费上浮15%的计划,已经超过了今年早些时候南非国家能源监管机构(NERSA)授予电力公用事业4.41%的增长。更加令人担忧的是,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的煤炭储量也正以惊人的速度减少。由于与深陷腐败丑闻的古普塔家族企业存在能源投标协议,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如今陷入煤炭储量锐减的境地并不令人意外。但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此番决定通过让消费者支付更多的费用来解决困境,还是令人始料未及。
 
  南非电力公用事业公司发言人胡鲁·法西维(KhuluPhasiwe)坚称,目前的电价已经不能如实地反映真实成本,因此需要做上浮的调整。“我们将在南非的9个省份举行听证会,就电费上涨展开公开讨论。”他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