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北控水务出资8.52亿拿下天津华博水务49%股权

日期:2018-12-11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1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控水务 水资源 天津市

  日前,天津水务集团与北控水务集团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天津华博水务有限公司49%股权增资项目协议。
 
  12月10日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市国资委获悉,日前,天津水务集团与北控水务集团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天津华博水务有限公司49%股权增资项目协议。
 
  天津水务集团是天津市委市政府为推动天津市水务事业发展,着力打造的天津城市水务统一运营平台和责任主体。致力于构建原水管网一张网运营、自来水城乡一体、淡化海水和再生水有效利用、重点项目专业化管理和公益性水务工程项目投融资保障有力的水务发展格局,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北控水务集团是香港主板上市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水务旗舰企业,致力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截止2017年底,总资产超过1000亿港元,拥有水厂860座,设计规模超过3400万m3/日,并已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第一名。
 
  天津水务集团所属华博水务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华博水务有限公司49%股权增资项目经在天津产权交易市场正式挂牌交易,经过公开、公平竞争,最终北控水务集团出资8.52亿成功摘牌。该项目强化顶层设计、针对性制定混改方案、谋划选择具有行业实力的战略合作者、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进行运作。混改后的天津市华博水务有限公司将致力于进一步发挥污水及再生水业务、村镇水务的战略协同效应,做大做强做优污水处理业务,打造污水运营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