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765万元 贵州安龙供电加速农网改造

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大军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龙供电 农网改造 电力投资

  “为了保障村民们的用电,供电部门在这里新增变压器,这是件造福百姓的事,你们要理解和支持。”近日,在安龙供电局龙广佳皂村纳苗组10KV纳苗Ⅱ变施工现场,这是供电部门、政府相关部门及村委现场与村民沟通的场景。
 
  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电力扶贫工作,让老百姓用上小康电,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安龙供电局认真对辖区低电压台区进行梳理,积极申报农网升级改造项目。龙广佳皂村纳苗组就是其中之一,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将在原有100千伏安配变的基础上,新增200千伏安配变一台,180多户村民受益。
 
  “如果施工不受阻,项目基本完工了。”据龙广供电所所员吕俊蓉介绍,上个月施工队就进场施工,电杆坑洞挖好了,电杆都到位了,涉及在村民土地上立杆时,遇到极少部分村民不理解、不支持,导致施工受阻。
 
  “有心人,天不负。”为争取村民的理解与支持,龙广供电所主动作为,积极与当地政府、村委沟通汇报相关事宜,屡次进村一道来做村民的思想工作,吕俊蓉依稀记得,自己已是第六次进村沟通协调。经过多次的沟通协调,当日施工受阻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不一会儿的功夫,眼前的电杆就站了起来。
 
  据了解,该局2018年第一批农网改造项目43个,总投资2765.94万元,新增配变144台容量为13180千伏安,新增改造10KV线路、400V及以下线路分别70.21千米、82.05千米,项目涉及龙广、洒雨等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