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企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变电站项目开工

日期:2018-12-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瑞卿 唐璐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建设 斯里兰卡变电站 中国正泰集团

  中国企业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地区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日前破土动工。这一项目对该地区电力稳定供应意义重大。
 
  锡兰电力局汉班托塔地区变电站项目总监卡迈勒·伊莱佩鲁马在4日的开工仪式上说,该项目是斯里兰卡电力部门重点项目,对南部地区、特别是汉班托塔港电力稳定供应意义重大。
 
  项目承建单位中国正泰集团副总裁汪进表示,正泰坚持深耕斯里兰卡市场,将以变电站项目为契机为斯里兰卡电力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汉班托塔地区变电站项目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金融支持,工期两年。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斯两国近年来不断在汉班托塔地区加强合作。2017年底,双方正式启动汉班托塔港合作项目,成立合资公司运营港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