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三峡集团与哈电集团推进新能源领域项目合作

日期:2018-12-05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哈电集团 新能源合作

  11月30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
 
  会上,双方回顾了携手发展的合作历程,并就白鹤滩水电站百万千瓦机组制造,以及加强抽水蓄能、新能源、海外业务、燃机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雷鸣山表示,希望哈电集团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步伐,未来提供更多高质量、低成本产品。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斯泽夫表示,哈电集团将紧紧围绕三峡集团新的战略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三峡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团做好服务。
 
  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卫江,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