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挂牌 努力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安徽省 汪春明

  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近日举行挂牌仪式。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王军,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等有关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安徽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王军宣读了省委决定,介绍了省生态环境厅新班子成员。何树山对新组建的生态环境厅提出要求,当前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希望省生态环境厅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强化团结协作,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强化纪律作风,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坚决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恒秋代表厅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徐恒秋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服从组织决定,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开创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