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澳大利亚:风电、光伏发电出力首次达到9吉瓦

日期:2018-12-04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风力发电 太阳能发电

       根据墨尔本气候与能源学院的Dylan McConnell提供的OpenNem数据源,12月1日,澳大利亚大型风能、大型太阳能和屋顶太阳能发电出力首次达到9吉瓦,当时在澳大利亚全国电力市场中的份额达到39.7%。
 
 
  在维多利亚州,可再生能源发电也达到一个里程碑:周末午间可再生能源出力达到50%。当时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总发电量的份额约为40%,这是因为褐煤电厂继续满负荷发电,多余的电量输出到其他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