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上海电力长兴燃机通过挪威船级社贯标认证首次复审

日期:2018-12-04    来源:电力网  作者:陈相荣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上海电力 长兴燃机

  近日,上海电力长兴燃机顺利通过挪威船级社(DNV)组织的管理体系认证年度审查。
 
  该厂自2017年底首次通过挪威船级社组织的管理体系认证后,积极践行上海电力质安健环有关理念及要求,不断对照国际化标准持续加强现场安全、设备设施、营销与采购、行政管理等领域管理提升。在日常管理中,注重加强风险识别管控及植入PDCA理念,有效保障了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过程绩效的持续有效,上述工作也在本次审核中也得到了专家组成员的一致认可。
 
  本次长兴燃机通过挪威船级社的贯标年度复审,是该厂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评选中取得佳绩、获得电力行业卓越绩效AA标杆评价后的又一喜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