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电建与雄安集团共推新区规划建设

日期:2018-12-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徐炳胜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雄安集团 智慧城市建设

  11月29日上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与中国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春成进行座谈。双方就全方位加强合作,开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金昌指出,目前双方的合作正在不断深入,希望中国电建准确把握雄安新区发展的客观需求,在智慧城市建设、雄安供水安全、城市绿色能源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把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人才引进来,因地制宜,取得实效。
 
  晏志勇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雄安集团给予中国电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电建“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优势,介绍了中国电建在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拥有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以及在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地产综合开发、智慧城市等方面丰富的工程设计能力和施工经验,阐述了雄安新区水环境治理和清洁能源建设的思路,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他指出,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是时代机遇,也是历史责任,希望与雄安集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以主动的姿态积极投身伟大事业,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完成好建设雄安新区这一历史重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