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辽宁辽阳公司:处理投诉105件,满意率达到94.44%

日期:2018-12-04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建设 电力营商环境 辽阳电力

  “我买了台新能源电动汽车,想咨询一下个人如何安装充电桩?”“您只需要带上身份证、车位产权证明、物业同意书,就可以到营业厅申请办理个人充电桩。”11月30日,辽宁辽阳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进辽阳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用电客户直接对话,倾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
 
  在半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热线电话不断,辽阳公司负责人先后解答了煤改电、电动汽车充电桩、网上缴费、电价政策执行等热点、难点问题,详细解读了百姓关心的用电政策法规及采取的相关措施,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节目后的现场办公会上,针对接听以及未打进直播间热线电话反映的问题,辽阳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分类梳理,迅速制定具体的解决办法,并随同电视台记者一道走访了5个现场,对客户室外空气开关松动、电表内部时钟电池电压较低造成的报警等问题进行延伸服务和处理,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长期以来,辽阳公司认真履行央企职责,持续加大辽阳地区电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力度,不断提高辽阳地区电力供应、电力保障和电力服务水平,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缩短客户报装接电时限、压缩办电流程、降低客户办电成本,竭诚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服务。
 
  此外,该公司积极处理网友诉求,通过民心网诉求办理,解决了电力方面的各类民生问题,得到了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截至11月末,该公司已处理投诉105件,满意率达到94.4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