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Pattern能源收购蒙大拿州风电场项目订单

日期:2018-12-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3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项目 Pattern能源集团

  近日,宣布收购Stillwater风电场的35兆瓦自有权益。该项目于10月下旬开始商业运营,位于蒙大拿州斯蒂尔沃特县。
 
  据了解,Pattern能源在Stillwater拥有的35兆瓦自有权益的现金购买价格约为2300万美元,相当于可供分配的五年平均现金的不到10倍 - 首次从Pattern获得首次提供项目的权利开发2.0将Pattern Energy的运营组合增加到近4 GW的总容量,24个项目拥有超过2.8 GW的自有容量。
 
  据透露,Pattern能源收购了Stillwater风电场中B类权益的51%,总现金代价约为2300万美元,这代表CAFD倍数低于五年平均CAFD的10倍,并使用可用流动资金获得资金。另外,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PSP投资)收购了Stillwater风电场的B类权益的49%。Pattern能源集团将负责运营该设施。
 
  Pattern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此次增值收购是我们执行增长战略并在不依赖发行普通股权的情况下增加CAFD能力的另一个证据。该风电场项目是我们在蒙大拿州的iROFO名单中的第一个项目,这是一个强大的风力资源区域,也是我们根据与PSP Investments的合资安排执行的第四个项目。这也是我们直接从Pattern Development 2.0进行的第一次收购,通过我们对Pattern Development 2.0的29%所有权权益为业务带来了有意义的收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