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维斯塔斯获PacifiCorp首个风电项目订单

日期:2018-12-03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

  近日,维斯塔斯收到来自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的子公司PacifiCorp的订单。该订单用于以1.8 MW功率优化模式交付的47台V110-2.0 MW涡轮机,以重新启动美国华盛顿的Goodnoe Hills风力发电项目。
 
  根据订单,PacifiCorp重新授权项目现有的47台Senvion MM92 2MW涡轮机,将该项目的铭牌容量从原来的94兆瓦增加到103兆瓦。该项目最初于2008年投入使用。利用新的风力涡轮机技术重新启动现有和老化的风力项目,可以从增加的年度能源生产和降低的运营成本中获得可观的回报。通过重新供电,业主和运营商可以通过使用先进技术更换旧设备而获益,同时显着降低运营成本。
 
  凭借全球最大的装机容量和服务基础,维斯塔斯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从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数据库获得的运营和技术见解,为维斯塔斯和非维斯塔斯风力涡轮机开发重新供电的解决方案。通过Goodnoe Hills订单,维斯塔斯展示了其应用技术见解和能力来开发和认证多品牌重新供电解决方案的能力。
 
  今天的订单遵循PacifiCorp与维斯塔斯签订的234兆瓦订单,以重新启动位于华盛顿的Marengo I和II项目。
 
  维斯塔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和服务部门总裁表示,“随着风能技术的不断发展,维斯塔斯能够利用我们的技术专长,运营见解和无与伦比的全球供应链为各种涡轮机类型的客户提供重新获得的利益。使用维斯塔斯技术更新现有项目可以从现有资产中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和性能,并延长这些项目的终身利益。”
 
  PacifiCorp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公用事业公司,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拥有超过1000兆瓦的风电项目
 
  该订单包括涡轮机的供应和调试以及长期服务协议,旨在确保项目的优化性能。据了解,涡轮机交付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