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Orsted计划投入300亿美元开发绿色能源

日期:2018-12-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能源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近日,丹麦Orsted能源将在2025年投资300亿美元用于绿色能源。它表示,它正试图引领全球从化石燃料向绿色能源的转变。虽然可再生能源技术现在能够与传统能源竞争,但随着世界各国政府争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该行业仍然容易受到政治风向变化的影响。
 
  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开发公司Orsted能源公司表示,到2025年将拥有15千兆瓦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而之前的目标为11-12吉瓦,并计划到2030年将容量再增加一倍,达到30吉瓦以上。
 
  其中一个关键驱动因素将是新兴的美国市场的扩张,最近它进行了两次收购,以获得陆上和海上风电的立足点。
 
  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拒绝了他自己的政府对气候变化会造成严重经济损害的预测,但许多州已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从无碳资源中获取能源。然而,到目前为止,对奥斯特德业务的影响并不消极。
 
  Orsted能源公司也非常重视在台湾的发展,因为台湾大力吸引可再生能源技术投资,已经成为世界顶级海上风电开发商寻求在亚洲立足的关键战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