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共青城市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小康电示范县”电网建设

日期:2018-11-30    来源:江西文明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30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康电示范县 电网建设 共青城市供电

  “全面加快推进小康电示范县电网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投资量。”11月15日,国网共青城市供电公司在举行的第四季度会上这样表示。
 
  作为省级第一批“小康电示范县”建设单位,共青城市供电公司成为全市脱贫攻坚战的先锋军。今年该率先启动了“小康电示范县”工程建设,结合电网运行实际,认真梳理网架现状,精准匹配用电需求,下达了281项电网建设工程任务,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66.89千米,新建0.4千伏线路123公里,新建配变68台9700千伏安,该项目的完成将使小康电项目获得阶段性成果。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小康电示范县”工程建设任务,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农网工程业主项目部,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扎实推进配网项目进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供电所长积极配合,与各级政府部门进行及时沟通,做好属地协调。同时,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管理职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障现场安全稳定,加大人身、设备及环境风险控制措施力度,杜绝安全隐患。
 
  该公司表示,在最后一个多月时间的决胜阶段要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动性,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小康电示范县”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